dimanche 24 octobre 2010

远方的你(Julien Dupont)

远方的你
Julien Dupont


熟悉了你的陪伴
又怎耐得
寂寞地彳亍在
漫长的街头
正如白昼
离开那
太阳的热情
黑夜
失去那
明月的温柔

初春的第一缕阳光
驱散了冬日的寒冷
唤醒了万物的生机
你的吻就这样般地
温暖了我的心灵
激励了我的斗志

而如今
美丽的你
我圣洁的女神
又在天涯何方
迷人的微笑
如插翅的撒拉弗
在我的梦中闪现

辽阔的大地
向我传达着
你对我的想念
无尽的苍穹
静静地倾听
我对你的哀思

离别的誓言
我还一一铭记
岁月的沧桑
不会使爱情退色
静静地守候
只因深情的承诺
遥望着星空
只有无限的思念

熟悉了你的陪伴
又怎耐得
寂寞地彳亍在
漫长的街头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