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24 octobre 2010

探险(Julien Dupont)

探险

Julien Dupont



伫立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
我无畏地选择了探险之路
这是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
却是常人无法理解的选择

我知道这是一次苦旅
但路上却有独特风景
在短暂的准备之后
我趁早开始人生之旅

朝霞
燃烧于无尽的苍穹
脚步
彳亍于崎岖的小路
信念
支撑着沉重的身躯
梦想
指向了前进的道路
意志
在风雨中得到磨练
斗志
在战斗中变得昂扬
热血
为梦想圣地而抛撒
灵魂
因梦想而变得伟大

恐惧
诞生于无底的深渊
来自于野兽的利齿
绝望
诞生于怪异的迷宫
来自于湍急的河流

以梦想的名义
祈祷战斗胜利
将恐惧打败
从绝望中解脱
一次次胜利
铸就必胜信心

也许未来的一天
我会在梦想圣地吹响胜利的号角
或是在人生旅途的某个角落夭折
但是我不会离开这条追梦的道路
因为我的梦想永远不会离我而去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